•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205-00001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县公安局:“五一”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6 发布日期: 2022-05-06
县公安局:“五一”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4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期间,我局共接有效报警151起,同比(180起)下降16.1%;其中刑事类警情7起,同比(6起)上升16.7%;行政案件类警情8起,同比(16起)下降50.0%;交通事故类46起,同比(90起)下降48.9%,纠纷类警情3起,救助类警情8起,火灾类警情1起,其它类警情78起。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勤务工作部署到位。4月28日,绩溪县公安局启动高等级勤务,全县公安机关执行三级以上勤务,落实高等级情报会商研判机制和巡逻防控机制;4月29日,县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对社会面防控、重点场所管理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二是社会面管控防控到位。五一期间,我局严格执行高等级勤务,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重要部位“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启动局机关民警参与交通安全巡逻机制,抽调局机关民警81人次,编制成2个巡逻组支援一线巡逻防控。

三是安全检查落实到位五一期间,我局开展安全检查场所清查211次,其中寄递业企业及网点127家、加油站26家、银行20家、旅游景区9家、枪爆危险化学品企业29家,发现隐患3处,要求整改到位。

四是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全局各部门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全体民警、辅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未发生违纪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