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土地征收> 征收公告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58X/202205-00026 组配分类: 征收公告
发布机构: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城乡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通告
名称: 绩溪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绩征预公告〔2022〕4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58X/202205-00026
组配分类: 征收公告
发布机构: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城乡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 通告
名称: 绩溪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绩征预公告〔2022〕4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绩溪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 绩征预公告〔2022〕4号
发布时间:2022-05-12 15:16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国土局、城乡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我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保障经济发展用地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绩溪县经开区祥云路与睿阳路连接工程项目用地土地征收工作,现发布土地征收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范围、权属、用途

地块位置范围:华阳镇霞涧社区朗坑组,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以上涉及村(居)委会。

用途:交通运输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交通运输用地项目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26日由县政府组织相关乡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积极支持配合。被征收土地村(居)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县政府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发布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镇、村、村民小组范围内发布。

特此公告。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