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5-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发布日期: 2022-05-0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5-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7
发布日期: 2022-05-07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14:22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邱型军、刘林发、徐长凤、陈俊义、王立、胡文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监委委员章东芳、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数据资源局提交的《进一步规范“评定分离”招标试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扬之河等)河道清淤疏浚和护岸加固修复工程EPC项目招标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定标考评委员会《考评分析报告》的结论,确定安徽新基建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为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单位。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增加县级储备粮规模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教体局提交的《绩溪县政府购买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位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