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4-0008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5 发布日期: 2022-04-1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4-0008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5
发布日期: 2022-04-15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卢东林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副县长刘林发、徐长凤、陈俊义、王立、胡文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峻、县人武部部长葛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佐玮,县人大代表吴燕敏、汪花红,县政协委员方巧燕、胡映丽,县委办副主任郑小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以下4项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文明办提交的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我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15条措施”的具体举措清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统计局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