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204-0001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加强合肥市来(返)绩人员摸排管控的工作提示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9 发布日期: 2022-04-19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204-0001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加强合肥市来(返)绩人员摸排管控的工作提示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9
发布日期: 2022-04-19
关于加强合肥市来(返)绩人员摸排管控的工作提示单
发布时间:2022-04-19 10:35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县直各单位:

    4月18日,合肥市省立儿童医院在发热门诊中检出1例阳性感染者,并在其家庭成员中筛查出4例阳性,存在较大社区传播风险。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现工作提示如下:

    一、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全面摸排近日内有合肥市旅居史人员,特别是与阳性感染者有轨迹交集人员及4月13日以来有合肥市蜀山区旅居史,确保“排查到户、不落一人”。

    二、请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严格落实包保,落实落细人员管控措施。如有与阳性感染者轨迹交集人员落实集中隔离14天+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合肥蜀山区、瑶海区来(返)绩人员落实3天居家隔离(期间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11天自我健康监测,如有新增涉疫区(县),管控措施同上;其余人员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返)绩后落实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得流动。

    三、各乡镇、县经开区要持续强化社区(村)、企业对流动人员摸排登记、报告工作;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及各个交通查验点要加强外来人员的行程轨迹查询及扫码测温,一经发现合肥市来(返)绩人员,第一时间推送乡镇,点对点返回居住地,不前往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所属乡镇、单位要严格落实包保,依规开展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责成酒店、宾馆、农家乐、建筑工地、景区景点等单位(业主)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报告等制度,及时掌握辖区、单位流动人员行程轨迹,全面摸清合肥市来(返)绩人员基本情况。

    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加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知识宣传,引导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出县。如必须前往,主动向社区(村)报备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回绩后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绩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