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4-0003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1 发布日期: 2022-04-0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4-0003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1
发布日期: 2022-04-01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0:3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邱型军、刘林发、徐长凤、王立、胡文华出席会议。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监委委员章东芳、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委政法委提交的关于解决绩溪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专项工作经费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交的《进一步强化绩溪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PPP项目运维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2022年补充耕地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城管执法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生活垃圾转运焚烧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县经开区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