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3-0006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4 发布日期: 2022-03-24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3-0006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4
发布日期: 2022-03-24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08:47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邱型军、刘林发、徐长凤、陈俊义、王立、胡文华、彭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监委委员汪卫锋、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生态环境分局提交的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项目资金安排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提交的《绩溪县关于落实宣城市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实施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关于绩溪县电力接入工程用电并联工作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提交的《关于2020年度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励、外向型经济发展、商贸流通发展奖励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旅投公司提交的绩溪县旅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安徽宁清茶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绩溪名优茶”项目意见。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教体局提交的绩溪中学塑胶运动场地改造项目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