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3-0006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09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08:42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邱型军、刘林发、陈俊义、王立、彭瑛出席会议。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监委委员汪卫锋、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交运局提交的《绩溪县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旅投公司提交的关于绩溪县东部旅游片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国投公司提交的关于县公交公司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申请财政补贴工作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教体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智慧学校达标提升项目付款方式变更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