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203-00009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举办2022年绩溪县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3 发布日期: 2022-03-03
关于举办2022年绩溪县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08:19 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各中小学:

为提高我县青少年篮球运动水平,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发展,经研究,初定于5月下旬举办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请各校按照《2022年绩溪县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竞赛规程》要求,认真做好选拔、组队、训练等各项工作,积极组织报名参赛。

附件:2022年绩溪县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3月3日


2022年绩溪县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5底(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绩溪县适之中学

二、竞赛分组

小学组:男子、女子

初中组:男子、女子

运动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具有所代表学校的正式学籍 (复读生、借读生不得参赛)。如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2、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必须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比赛报名

  1、参赛学校可报男、女各1队,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2人,运动员12人。

2、参赛学校准确填写报名表一份(加盖学校公章),于赛前15日报体育运动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和参赛运动员集体照片,至邮箱103030021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制,第二阶段根据具体报名情况确定。

3、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二十分钟(毛时间)、中间休息十分钟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有一次暂停机会,下半场比赛双方各有两次暂停机会,每次暂停时间为1分钟(暂停时停表)。

4小学组和初中女子组使用6号球,初中男子组使用7号球

5、各参赛队准备深浅两种颜色的比赛服装,前后印制号码4-15号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录取名次,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2年绩溪县青少年校园篮球比赛报名表

 

参赛单位:                  参赛组别:

   队:                  教 练 员:          

序号

 

性别

出生

年月

服装

号码

全国学籍号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