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长安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长安镇> 政府领导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634/202202-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领导
发布机构: 长安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领导活动】长安镇:“四送一服”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9 发布日期: 2022-02-09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634/202202-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领导
发布机构: 长安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领导活动】长安镇:“四送一服”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09
发布日期: 2022-02-09
【领导活动】长安镇:“四送一服”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2-09 09:21 来源:长安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百名干部联百企”行动方案,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2月8日,绩溪县长安镇镇长胡彦琦,对联系包保企业长安镇马道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胡彦琦来到马道竹木与总经理葛士其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询问企业复工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用工、产品生产及订单销售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新一年生产预期目标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2021年6月长安镇对干部联系包保企业进行动态调整,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开展,将其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主要涉企党政班子负责人定期深入包保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摸排企业在用工、人才、土地等方面的需求,通过政策宣讲、精准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缓解要素制约难题。并按照“干部走下去、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来”的要求,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实实在在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走访的过程中倾听企业心声,拉近政企距离,促进乡村振兴,助推长安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