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3-0000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9 发布日期: 2022-03-09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15:32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卢东林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副县长刘林发、徐长凤、陈俊义、王立、彭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峻、县人武部部长葛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应邀出席会议,县监委委员汪卫锋,县人大代表舒红燕、胡慰,县政协委员汪美玲、洪东来,县委办主任戴晓静、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司法局局长汪军、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提交的《绩溪县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医保局提交的《关于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委农办提交的《绩溪县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