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203-00001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绩溪财政:“三保障”助力“人才兴县”战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1 发布日期: 2022-03-0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203-00001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绩溪财政:“三保障”助力“人才兴县”战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01
发布日期: 2022-03-01
绩溪财政:“三保障”助力“人才兴县”战略
发布时间:2022-03-01 10:34 来源:绩溪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为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绩溪县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人才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加大人才经费统筹保障力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服务“绩溪聚才行动”,切实推进绩溪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保障人才工作落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人才工作落实落地。

       二是保障人才经费落实。结合全县人才工作目标任务和财政实际情况,编制2022年人才工作专项经费预算100万元,支持组织、人社部门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同时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完善人才工作经费绩效评价机制,强化人才资金跟踪问效,保障人才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保障人才政策落实。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试行)》,在人才薪酬、大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对接、招才引智平台、企业自主招才、人才安居保障、市场化引才、引育急需紧缺人才和双招双引等九个方面畅通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及时足额兑现奖补政策,确保人才发展资金花在实处、起到实效。

       下一步,绩溪县财政局将持续加大对人才发展资金的投入,在完善人才政策、推进人才引进、优化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有效助力,坚定不移走人才兴县之路,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