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减税降费
索引号: 11341731mb1903375X/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减税降费
发布机构: 绩溪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税务局做好延期缴纳税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3 发布日期: 2022-01-23
绩溪县税务局做好延期缴纳税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3 14:43 来源:绩溪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强化宣传,送上政策大礼包。通过税企微信群、短信等平台多渠道了解辖区内企业年末岁尾生产经营情况,大力排查年底因资金困难可能无法按期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并向企业精准宣传延期缴纳税款的符合情形、申请方式、所需材料、限缴日期等内容。

二是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严审核。专人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并安排专人按照延期缴纳税款资料报送要求初审纳税人资料,确保资料报送规范、完整、详实。

三是全程跟进,总结做法促成效。主动对接纳税人和审批部门,及时传达审批动态;另一方面做好问题归集,以便同类问题不再发生,提高政策落实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