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11-001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2021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宿州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9 发布日期: 2021-11-09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11-001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2021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宿州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9
发布日期: 2021-11-09
2021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11:34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2021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宿州市召开。合肥、淮北、宿州、亳州、蚌埠、淮南、阜阳、滁州8个地市及所辖县(市)区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务公开办二级调研员黄广亮主持。

    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荣权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年来宿州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打造阳光政府、透明政府、法治政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宿州市县乡三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宣传视频,宿州市、涡阳县等6个市县代表作交流发言,省政务公开办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宿州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省经济信息中心电子政务服务处处长李左通报了省政务公开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和做法,对落实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指导意见;省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王国斌对国办政务公开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并就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黄广亮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抓公开,围绕行政 权力运行抓公开,推进“双招双引”抓公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年度重点目标,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问题,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提升质量抓落实。按照《条例》规定、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考核指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全面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四要加强督促抓落实。积极开展政务公开培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建立人员调换有关交接清单,加强工作调度和监督考核,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五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办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强化领导责任、经办人责任和齐抓共管的责任,实行清单式管理,逐项抓好落实。(宿州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