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绩溪县12318、12319便民热线归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14 11:35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宣城市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精神,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根据我县实际优化提升热线服务水平,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得到处置和办理,现将我县12318、12319便民热线归并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022年1月17日起,我县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服务电话12319整合并入12345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热线,归并过渡期为15日,过渡期间设置电话语音提示或电话转接。12318及12319热线于2022年2月1日起正式取消,届时我县企业和群众可直接拨打12345热线反映相关诉求。

特此通告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              

绩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