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灾害事故救援> 备灾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112-00058 组配分类: 备灾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灾害预警7号(森林火险黄色预警) 文号: 灾害预警〔2021〕7号
生成日期: 2021-12-07 发布日期: 2021-12-08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灾害预警7号(森林火险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1-12-08 08:25 来源: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预警类别

(级别)

森林火险(黄色预警)

险情概要

11月8日以来,我县久晴无雨。根据县气象台预报,本周也无明显降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最高可达四级。

影响范围

全县行政区域内及所有森林、林地及距离森林、林地边缘水平距离100米范围内的区域,重点生态公益林区和经县级以上有关部门批准的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旅游风景区、易燃易爆物资储备等区域为重点防范区域。

 

防范

要求

1.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

2.加强森林防灭火巡护,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

3.认真检查森林防扑火装备、物资落实情况;

4.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进入待命状态,做好森林火灾扑救有关准备。

5.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森林火险预警变化,保持通讯通畅,强化信息报送。

时间:2021年12月7日15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