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基层政务公开> 安全生产>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建议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012-00057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1 发布日期: 2020-12-21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012-00057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1
发布日期: 2020-12-21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7 来源:绩溪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加强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把建议提案的答复办理工作落到实处,提高答复办结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局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督办。各业务股室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负责对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答复。

二、接办。此项工作由局办公室负责。对于全县人大、政协交办的建议、提案,应根据我局的工作职能,认真进行核对,并自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处交办之日起5日内提出退办、主办、转分办与会办等意见。经分管领导批准后,在10日内按要求办理完结承办和退办手续。

三、交办。由局办公室根据建议、提案内容,研究确定办理答复相关业务部门,报请分管领导审批后,交由相关业务部门进行答复。

四、办理。各业务部门在接到建议、提案后,应尽快落实具体办理人员,研究制定办理方案,讨论谋划解决方法。自接办之日起1个月内将书面办理答复交局办公室。

五、答复。局办公室核稿后,由主要领导签发,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复。答复后,要及时与所提建议、提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联系,征求他们对答复内容的意见,直至满意为止。

六、对办结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及时分类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