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住建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66Q/202112-0001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绩溪县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66Q/202112-0001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绩溪县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绩溪县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4 来源: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对2020年度纳入单位预算的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8个项目,涉及资金17373万元,占项目预算总额的10857.13%。从评价情况看,项目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组织对2020年度单位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评价结果显示,项目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2.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县住建局在2020年度单位决算中反映“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99分。全年预算数为630万元,执行数为591万元,完成预算的94%。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改善水环境质量及周边市政基础环境。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无。下一步改进措施:无。

公开上述项目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项目

主管部门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实施单位

绩溪县市政园林管理中心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

执行率(B/A)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630

630

591

10

94%

9

 其中:本年财政拨款

630

630

591

-

94%

-

    上年结转资金

-

-

       其他资金

-

-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改善水环境质量及周边市政基础环境。

2020124日竣工验收

年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50
)

数量指标

雨污水管网改造

2千米

2千米

10

10

停车场改造

2千平,停车位80

2千平,停车位80

10

10

综合管沟、消防管道等

0.7千米

0.7千米

10

10

质量指标

实施中正坊街巷及周边雨污水分流、消防栓增设等

较好

较好

10

10

完善铺装、亮化等基础设施,方便出行生产生活

较好

10

10





(30
)

社会效益
指标

改善中正坊街巷及周边市政基础设施条件

较高

较高

15

15

生态效益
指标

改善中正坊街巷及周边环境

显著

显著

15

15

满意度指标
(10
)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满意率98%以上

98%

10

10

总分

100

99

注:1.一级指标分值统一设置为:产出指标50分、效益指标30分、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10分、预算资金执行率10分。如有特殊情况,上述权重可做适当调整,但加总后应等于100分。各部门根据各项指标重要程度确定三级指标的分值。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指标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该指标对应分值区间100-80%(80%)80-60%(60%)6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应用全年实际值/年度指标值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应用年度指标值/全年实际值该指标分值;定量指标得分最高不得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4.
评价得分说明:说明全年实际值与年度指标值偏离情况(未达、持平、超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