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11-00062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11-00062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3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复类别:C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

 

汪胜龙等4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全县全域旅游道路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投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国家部委、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大力支持下,县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丰硕成果,几条高速、高铁(客专)的建设和相继投入使用,为我县融入“沪苏浙”,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全域旅游提供外部交通环境;近年来,随着绩谭旅游快速通道项目,S215东迁项目,国省干线大中修项目以及“十三五”农村公路畅通工程、扩面延伸工程、危桥改造工程、县乡级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建设,我县县域交通内网道路畅通条件和安全运行水平进一步提升,县域内主要旅游乡镇(景区)均不同程度实现通三级及以上公路条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县全域旅游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2、我县将抓住我市作为交通强国皖南交旅融合发展建设试点的契机,叠加我县作为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建设地之一的新优势,统筹交旅规划,实施各类项目,探索发展模式,建立合作机制,全力推动我县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打造S346荆白线(包含“皖浙天路”)交旅融合公路。我县旅游资源主要集中在荆白线两侧,我县将此作为重中之重来打造,使之成为连黄融杭、全域旅游、交旅融合的黄金大道。

3、随着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路网结构规划调整完成,国家对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我局将根据部、省交通投资规划和县域经济发展状况,适时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多方筹集项目资金,对主要旅游乡镇(景区)和节点逐步逐段予以项目改造,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安全水平,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和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感谢你们对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联 系 人:张力

联系电话:8162662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