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11-00059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5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0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复类别:B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号建议的答复

张虎等5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S456项目建设过程中遗留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高圳水站资源补偿费问题。按照水资源补偿费管理相关规定,水资源补偿费属于政府收取范围,个人和企业无权收取水资源补偿费,水电站利用水源发电,必须无条件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二、S456瑞川村观景台事宜。自2020年元月项目交工验收以来,我局会同施工、设计单位、公路养护部门进行项目后期跟踪观测,目前该边坡基本稳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踪观测并及时消除隐患。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系和支持,并一如既往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联 系 人:胡雄峰

联系电话:18395321121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