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减税降费
索引号: 11341731mb1903375X/202111-00005 组配分类: 减税降费
发布机构: 绩溪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税务:税惠精准“滴灌” 助力企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4 发布日期: 2021-11-24
索引号: 11341731mb1903375X/202111-00005
组配分类: 减税降费
发布机构: 绩溪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税务:税惠精准“滴灌” 助力企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24
发布日期: 2021-11-24
绩溪税务:税惠精准“滴灌”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11:16 来源:绩溪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国家多次提出要加强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税费政策密集出台,为“专精特新”增强活力。绩溪县税务局结合“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集结各税种业务骨干,组建“一企一策”服务团队深入企业,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解决办税难点,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精细化、精准化服务。

“绩溪县税务局政策辅导团队的税干们,上门为我们解读最新的税收政策,尤其是我们企业适用的制造业缓缴税款政策,年底正是企业开支最大的时候,这项政策真是帮我们缓解了资金压力。”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章经理说道。

税惠“春雨”落地,也需要税收服务的精准“滴灌”。绩溪税务创新工作方式,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出发点,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辅导模式,向企业精准推送涉税信息。线上依托税企直联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等远程辅导纳税人,让纳税人少跑路。线下通过“一企一策”服务团队主动上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纳税申报等情况,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为纳税人提供紧扣需求的政策辅导,积极扶持企业健康成长。

“近年来,绩溪县税务局开通了税企直通车,对于新政策还有申报上的难题,税务干部会对我们进行辅导,确保我们企业在税收优惠政策上应享尽享。”绩溪农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经理表示。

下一步,绩溪县税务局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难点、堵点,深化落实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