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111-00022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县应急局灾害预警信息第6号(寒潮防御预警) 文号: 灾害预警〔2021〕6号
生成日期: 2021-11-05 发布日期: 2021-11-08
县应急局灾害预警信息第6号(寒潮防御预警)
发布时间:2021-11-08 10:32 来源: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间:202111516时

预警类别

寒潮防御预警

险情概要

据县气象局预报,11月7日白天起寒潮将影响我县,并伴有小雨,全县偏北风4~5级,阵风7~8级;平均气温降幅达10℃左右,冷空气过后,8-10日最低气温低于5℃,高海拔乡镇接近0℃,我县部分乡镇将出现初霜。

影响范围

全县

防范

要求

1. 防范寒潮大风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旅游观光、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户外作业安全。

2. 防范强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在室内用炭火取暖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3.近期户外活动要针对气温骤降或出现冻雨、冰雹等突发情况做好应对准备。

4. 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高预警信息覆盖面,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5. 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