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109-00043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互动回应】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2021年8月份社情、舆情分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互动回应】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2021年8月份社情、舆情分析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4 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我局共受理了2件群众通过网络、电话等反映环境问题的来件。涉声问题件1件,反映工业企业问题;涉气问题件1件,反映工业企业问题。

1.反映金川丝绸生产过程中噪声扰民。8月2日15时43分,我局对该公司厂界外西北侧处进行噪音监测,监测时段内绩溪县金川丝绸有限公司生产设备正在运行。经测,厂界外西北侧噪音值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音排放标准》(GB12348-2008)规定的排放限值。8月23日,该公司已完成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的改造升级。

2.反映安徽江兴电气有限公司喷漆工段存在污染,打磨工段粉尘严重。8月18日,我局执法人员已赴现场核实。安徽江兴电气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开发区内,生产成套电气设备柜体,环评报告表于2021年4月审批通过。该企业已按环评要求在喷沙工段建有脉冲滤芯除尘器,塑粉固化工段建有活性炭吸附+UV光解催化尾气处理设施,切割打磨工段建有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喷粉工段未运行,固化加热炉正在对未喷粉的挂件进行加热。我局已通过电话将处理情况反馈给信访人,并将加强该企业的环境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