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伏岭镇> 建议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112-00134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伏岭镇2021年人大建议答复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31 发布日期: 2021-12-3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112-00134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伏岭镇2021年人大建议答复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31
发布日期: 2021-12-31
伏岭镇2021年人大建议答复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31 08:25 来源: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关于1号建议《成功村安川组自来水管布网建议》的答复:镇村已编制成功村安川组自来水管网提升项目建议书上报主管部门争取纳入项目库实施。

2、关于2号建议《加强公交车管理》的答复:特殊情况不能正常发车,公交公司均在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收费明细均公布在公交车上。

3、关于3号建议《胡家村水渣坑道路修理》的答复:镇政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同时督促村级多方举措做好破损修复,方便农业生产。

4、关于4号建议《江南村提升饮水安全质量》的答复:经积极申报,已实施黄毛培组安饮工程,镇政府将积极争取江南村祝三、虹溪桥、岱下自来水安饮工程。

5、关于5号建议《湖村提升饮水工程》的答复:镇村已编制湖村饮水工程提升项目报主管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设计和造价,争取纳入项目库实施。

6、关于6号建议《修复石川村六亩丘组官渠水利设施》的答复:镇政府将组织两级参与设计后形成实施方案向上争取资金。

7、关于7号建议《伏岭村公家车搭乘不便》的答复:目前公交车已经过伏岭村老路,广场候车亭建设已上报县交运局,待批复统筹建设。

8、关于8号建议《伏岭村修建水利设施》的答复:镇村编制实施方案和设计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组织实施。

9、关于9号建议《调整北村公交站停靠点》的答复:目前公交站点已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