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进展成效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74K/202109-00017 组配分类: 进展成效
发布机构: 绩溪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统计局百日宣传促营商活动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74K/202109-00017
组配分类: 进展成效
发布机构: 绩溪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统计局百日宣传促营商活动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发布日期: 2021-09-15
县统计局百日宣传促营商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09-15 16:18 来源:绩溪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营商环境品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百日宣传促营商”活动,现将我局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 领导重视,组织有力

我局召开百日宣传促营商具体实施方案会议,结合我局特点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措施,进行相干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百日宣传促营商”活动。

二、 扎实开展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实效

   我局结合日常“统计服务千企活动”走访企业围绕“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绩如意”服务品牌”这一中心,全方位、点对点宣传。入企携带绩溪县相关政策汇编送至企业负责人手中,着重宣传涉及企业方面的政策。

目前我局走访企业涉及涉及劳动工资、名录库、工业、服务与我、投资、房地产、建筑业、商贸等八大专业61家企业。在限下商贸样本点的走访中,宣传政策,指导统计员正确填报统计报表,期间发现有绩溪新光车业销售中心等19家企业符合经信局规模奖励的资格,并及时告知经信局,保证相关企业的福利政策能够及时享受。

我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双百”工程 促进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绩发〔2018〕14号),兑现2018-2020年度新纳入一套表平台的“四上”企业奖励资金109万,并在6月份已将32家企业88万元的奖励发放到位,我局将继续敦促企业尽快完备材料,尽早完成奖励发放工作,以“为民办实事”为立足点,切实提升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满意度。

 

绩溪县统计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