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109-0000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绩溪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情况的通报 文号: 绩公管函〔2021〕26号
生成日期: 2021-09-30 发布日期: 2021-09-30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109-0000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绩溪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情况的通报
文号: 绩公管函〔2021〕26号
生成日期: 2021-09-30
发布日期: 2021-09-30
关于绩溪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1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相关建设、施工单位:

为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诚信履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2021年9月1日和9月6日,我局对全县在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项目

本次共随机抽查3个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绩溪县X093扬板路灾毁恢复工程(二次)、绩溪县徽山大楼建设工程、绩溪县家朋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二、主要检查内容

1、合同签订情况;

2、是否按要求组建项目部;

3、项目施工情况。

4、进行网络考勤的人员考勤是否合格;

5、施工单位关键岗位人员与投标文件是否一致及到岗履职情况,人员变更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6、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考勤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三、检查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向建设单位了解建设情况,查看施工现场及核实管理人员身份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不良行为管理规定进行信用记录。现将现场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绩溪县X093扬板路灾毁恢复工程(二次)

建设单位:绩溪县路畅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安徽海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华安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未在交易平台交易)。

检查情况:施工合同已签订,项目正在施工。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在岗,施工员、质检员不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8月份网络考勤合格。

信用记录:对安徽海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记4分处理。

2、绩溪县家朋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项目管理服务中心;施工单位:安徽国创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华安路桥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未在交易平台交易)。

检查情况: 施工合同已签订,项目正在施工。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在岗,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均不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8月份网络考勤合格。

信用记录:对安徽国创建筑有限公司记8分处理。

3、绩溪县徽山大楼建设工程

建设单位:绩溪县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芜湖新纪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汇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未在交易平台交易)。

检查情况: 施工合同已签订,项目正在施工。施工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均在岗。已进行网络考勤,8月份网络考勤人员曹锦辉(施工员)考勤不合格。

四、存在问题的处理

上述项目单位(招标人)应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我局将严格按照不良行为的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主体进行不良行为记录并通报。

 

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