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卫健委>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108-00049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公民
名称: 【应对情况】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9 发布日期: 2021-08-19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108-00049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公民
名称: 【应对情况】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19
发布日期: 2021-08-19
【应对情况】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9 15:27 来源: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举行。

本次演练,选择空旷、通风良好的祥云广场作为集中采样地点,全程实行实景设置、实人参演、实时操作,在现场设置了等候区、采样区、信息登记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设立了清晰的指引标识。

7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检测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一米排队依次进行测温、身份验证登记、咽拭子采样等环节,现场设置6个固定采样点,配备30名医护人员,整个采集流程快速、有序、高效。

据了解,为保障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演练下设综合协调组、交通管控组、后勤保障组等七个工作组,负责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

此次演练,共完成核酸检测2949人。通过演练,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提升,广大群众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得到了加强。(张玉明 程晓敏 方蓉 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