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瀛洲镇> 机构设置> 基层站所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306-00023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瀛洲镇基层站所简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9 发布日期: 2023-06-19
瀛洲镇基层站所简介
发布时间:2023-06-19 16:47 来源: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基层站所—瀛洲镇为民服务中心

 

主要承担有关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集中受理、办理平台的建设和日常管理服务、统计调查等工作。

负责制定为民服务大厅日常运行的规章制度和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统一规范为民服务大厅建设和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负责村为民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

统筹整合民政、人社、医保、退役军人事务、卫健、公共法律服务、自然资源规划、林业、农业农村、文化旅游、村镇建设、扶贫济困等方面的审批服务力量,聚焦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事项,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负责人:高建慧

办公电话:0563—8310825

 

基层站所—瀛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瀛洲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

 

整合社会治安、城管执法、自然资源规划、林业、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公共卫生、安全生产、消防、劳动监察、文化旅游市场、农业、水利、村镇建设等方面执法力量,以授权、委托和联合执法等方式实现区域内综合执法,主要负责日常巡查和现场监管,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按县乡分工做好环境资源综合保护和规划利用、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和工业企业污染监管等工作。对辖区内焚烧秸秆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日常巡查工作。

 

负责人:胡海峰

办公电话:0563—8310161

 

 

 

基层站所—瀛洲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

 

落实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

巩固提升扶贫开发成果。

推进农业、林业、水利产业发展和资源开发保护利用工作。

按职责分工承担辖区内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技术服务工作。

做好水库的日常巡查和养护工作,按县乡分工负责病险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技术服务工作。

积极开展技术培训、动物疫病防控、畜牧技术推广等工作。

负责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清洁卫生(垃圾分类)、改水、改厕和村庄整治等工作。

 

负责人:叶德荣

办公电话:0563—8310821

基层站所—瀛洲镇财政管理服务中心(瀛洲镇村镇建设事务中心)

 

负责财政、审计、国有资产管理、农经、三资管理、村账代理等工作。

负责镇财政预决算编制、执行、调整和管理;负责资产经营、国有(集体)资产管理和处置;

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农村“三资”管理规范化建设及机关财务等工作。

承担乡村建设项目的审核、报批、监管工作。

受理乡村建设工程违法行为投诉举报工作。

 

负责人:方国良

办公电话:0563—83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