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106-00035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心中的歌”唱出“心中的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7 发布日期: 2021-06-17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106-00035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 公民
名称: “心中的歌”唱出“心中的爱”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7
发布日期: 2021-06-17
“心中的歌”唱出“心中的爱”
发布时间:2021-06-17 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21年时光已至六月中旬,充满期待与激情的火热七月已向我们走来,举国上下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16日下午,在绩溪县行政办公中心会议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心中的歌”大合唱活动。此次群众大合唱活动共有18个节目,参与群众来自社会各界,参与人员共计600余人,现场观众200余人,线上直播观众人次达3.5万。合唱歌曲曲目均精心选择,经前期充分排练和最佳状态的演出现场呈现,给现场观众和收看直播的线上观众以精美难忘的视听感受和情感共鸣,收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和群众反响。

现场观众表示:歌曲本身和大家的合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身边的人们歌颂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畅享幸福美好生活;我们颂扬时代楷模,激励不忘初心奋发前行。

此次大合唱活动是在全县上下以各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是全县各部门联动、各界群众参与的一次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是学党史艺术化宣讲的生动实践,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此次“心中的歌”大合唱活动旨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倡导广大群众用真挚的歌声讴歌祖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朴素信仰情怀。

通过群众大合唱这样的艺术化宣讲形式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好时代主旋律,坚定不渝跟党走,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积极营造并努力形成群众文化繁荣兴盛、社会氛围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以饱满投入的激情和崭新奋进的姿态为绩溪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谱写美丽幸福绩溪新篇章。

机构地址:绩溪县适之街37号

联系电话:0563-816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