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109-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县审计局安排部署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2 发布日期: 2021-09-02
县审计局安排部署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6:37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近日,县审计局召开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对照问题事项认真研读了《2021年第二次政务公开考评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整改方案全县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细化本单位整改措施,依据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要求,认真落实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