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70W/202108-00072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关于做好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发布日期: 2021-08-24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70W/202108-00072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关于做好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4
发布日期: 2021-08-24
关于做好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0:25 来源:绩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规定,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已进入考察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

详见《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察时间

考察工作分别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材料交至主管部门。  

考察时间:8月24-8月27日。

三、个人提交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如有多个学历的,一并提交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参加考察人员须提供学信网查询毕业证书二维码网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打印件。

2.提供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情况登录信用中国网站首页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打印考察期内查询结果。

3.《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表》(附件2)。考察表自行下载,A4纸双面打印。按照考察表中所列项目,认真阅读填表说明,逐项填写完整,并到有关部门审查盖章。

4.人事档案。档案在县人社局存放的,到县人社局进行登记确认;档案不在县人社局存放的,请尽快将档案调至县人社局,联系电话:0563-5158071。

四、有关要求

1、请考察对象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规定材料;对放弃考察或者考察不合格所造成的空缺,经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按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对象未能在2021930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层次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2、考察单位认真审核考察对象提供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个人档案,按照《2021年度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 的岗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报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再审,重点审核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真实性及准确性,是否具有回避情形等情况。

 

附件1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2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表

3、考察表填表说明

4、2021年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审批表

 

     绩溪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