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107-00006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三农
名称: 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民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107-00006
组配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三农
名称: 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民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6
发布日期: 2021-07-06
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10:05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满足全县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绩溪县文旅局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组织开展文化惠民工程项目实施。

文化惠民是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一项惠及全国人民、普及大众文化的伟大工程,其中绩溪县红色文化戏曲艺术创作及“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作的开展成效显著。“送戏进万村”工作的开展,实现了文化与政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需要,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

绩溪县把“送戏进万村”的重点放在质量管理方面,在确保完成演出场次的前提下,着重落实提高演出质量和建立一支优秀、规范的演出队伍。并坚持以老百姓的喜好为导向,结合时事,制定适应农民需求、体现文化特色的新编原创节目,让创新与传统齐飞,文化共时代一色。

未来,绩溪县将进一步加强文化惠民工程的组织实施,深入伟大时代的肌体深处,挖掘本土深厚的文化资源,立足“文化惠民”,普及大众文化,打造绩溪县文化强县的壮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