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措施及成效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106-00028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财政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1 发布日期: 2021-06-0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56B/202106-00028
组配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布机构: 绩溪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绩溪县财政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01
发布日期: 2021-06-01
绩溪县财政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5:49 来源:绩溪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5月14日上午,绩溪县财政局(金融监管局)联合人民银行绩溪县支行、宣城市银保监分局绩溪监管组、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过往群众认真宣讲内容。在场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遵守《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不但自己要学好,同时还要带动身边更多人学习,坚决抵制非法集资行为。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向群众进行政策的解读,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力度,打击非法集资,下一步县财政局(金融监管局)将持续联合人民银行、宣城银保监局绩溪监管组、县市场监管局以及各乡镇,开展线索排查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非法集资方面的问题,对收集到的问题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办理,把办理情况反馈给当事人,真正解决好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问题,从源头上打击非法集资,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