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107-00001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6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107-00001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6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 2021-07-05
绩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6月份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0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

6月份,全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来电219件,日均受理7.3件。其中,咨询类54件、反映类154件、投诉类6件、建议类3件、举报类2件,分别占比25%、70%3%、1%、1%;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依次是: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市容城管、劳动人事、公安民政司法,分别占比30%17%、8%、7%、6%。热线直办139件,后台转办80件,反馈65件,办结65件,办结率100%。

二、热点问题分析

(一)路旁垃圾无人清理问                          

多位市民来电反映河滨路河川小区往灵川半岛方向的路边上堆放了很多建筑垃圾无人清理,来电人经常看到有人直接将垃圾倾倒至路边。县住建局办理答复:经我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人员到现场查看,该处路段为河滨南路PPP项目,中间道路段因拆迁未完成导致道路未贯通。因道路卫生未移交城管执法局管理,给倾倒建筑垃圾的人有机可趁,造成该路段垃圾成堆。2021年6月11日经过与河滨南路施工方安徽建工集团的沟通及协调,目前现场已完成垃圾清理,下一步将设置安全围挡。

(二)城乡公交问题

多位市民来电反映绩溪至板桥尚田的公交车:(1)公交车司机不按站点路线停靠,有的站点没停靠,(2)班次少,坐车需要等很久,希望增加班次,(3)明明车上还有一两个空座,司机却不让上车,服务态度差。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办理答复:1、目前因扬板线交通中断,我公司安排板桥、尚田方向车辆绕道行驶,导致车辆实际停靠与站台标识不一致的情况,对此,我公司将及时优化站台标识内容,引导群众知悉;2、板桥尚田方向,目前每天发20趟次,您反映的梅山村,处于尚田至板桥之间,在目前扬板线中断的情况下,的确存在乘车不便的情况,待扬板线通车后,我公司将持续跟进线路整合优化,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3、因道路条件受限,新能源公交车无法通行,只能采用19座车辆开展过渡运营,您反映时间因正值端午期间,乘客较多,在载客已满的情况下,公交司机未按要求停靠站点。我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对驾驶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培训,提高优质服务意识,做到逢站必停、规范上下乘客,严禁甩站拒载,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三)烧烤店营业影响居民生活问题

多位市民来电反映龙川大道方家园路口新疆烧烤凌晨1点还在营业,且把摊位摆在人行横道上,油烟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县城管执法局办理回复:我局立即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经过调查了解,新疆烧烤营业时间为下午五点至凌晨,主要经营烧烤和宵夜,在夜间经营宵夜时,存在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供顾客坐食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我局工作人员要求该饭店负责人立即停止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供顾客坐食的行为,并在夜间经营时减少噪音的产生,避免噪音扰民事件的发生。下一步,我局将密切关注,加强巡查,按相关法律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责。

 

                           2021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