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106-00020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2021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106-00020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2021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绩溪县2021年第二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28 17:15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我局派出审计组,对绩溪县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现将审计结果报告如下:

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宣城市审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通知》要求,绩溪县审计局及时成立审计组,于2021519日起对县 “财政奖补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审计,着重抽查审计了县财政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等相关部门,本次审计得到了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二、政策落实情况

1.新增专项债券管理使用情况。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增债券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皖财债[2019]848号)要求,绩溪县财政局已完成对各项目主管单位2018-2019年度新增债券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自评汇总工作,并聘请第三方评价公司对两个年度共计12个项目开展了集中评价。为加快债券项目实施进度,绩溪县严格按照省财政厅要求,落实债券资金支出月通报制度,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绩效。

2.财政奖补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2020年,绩溪县享受制造强省建设政策奖补项目的企业有3家。2021年,绩溪县制定了《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大力支持促进全县制造业发展。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项目主管部门未建立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审计建议: 县财政局应督促项目主管部门及时制定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四、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绩溪县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对2021年第一季度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已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