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104-00014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我局华阳派出所举办社情通比武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7 发布日期: 2021-04-27
我局华阳派出所举办社情通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0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盘点小结今年以来全所基层基础工作绩效,进一步推深做实社区警务,4月25日下午,华阳派出所组织全所社区民警开展了以“把社区警务当成家务,把社区居民当成家人”为主题的社情通比武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敬东,治安大队胡林翼大队长莅临指导。

与以往书面答题比武不同的是,这次社情通比武以PPT播放图片的形式,现场考核社区民警对辖区人口、房屋、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行业等治安要素、基础信息的熟悉率和知晓率。经过激烈角逐,凤灵社区民警汪惟璋获得第一名,东山社区民警刘君越、来苏社区民警程龙永、溪马村、高迁村警务室民警汪义军并列第二名。

治安大队胡林翼同志在点评时认为,华阳所此次开展社情通方式新颖,通过同台比武比出了真本事、赛出了真水平,为全局治安部门开展比武练兵带好了头。

汪敬东同志指出:今年是市局党委提出的“基层基础巩固提升年”,华阳所通过此次比武检验了社区警务的成效,有力地推动了社区警务机制的落实见效,达到了以比促学、以比促练的效果。

汪敬东同志要求:华阳所要及时总结好此次比武活动的成功作法,要把社区警务与“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争创结合起来,把派出所基础工作抓得更实,力争形成具有华阳特色的创建品牌;全体社区民警要正视暴露出的短板,查缺补漏,填平补齐,真正成为辖区“人熟、地熟、情况熟”的“社情通”力争做到“打一仗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