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戏下乡暖民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 2021-04-26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104-00025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戏下乡暖民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 2021-04-26
绩溪:“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戏下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08:32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绩溪县文旅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积极推进送戏进万村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24日,绩溪县文旅局组织当地戏曲艺术团走进家朋乡尚村,拉开了今年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的序幕。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样的戏曲演出,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戏曲演出,真正将快乐带到广大农民群众的身边。

根据民生工程项目早实施、早完成、早见效的要求,年初,绩溪县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了绩溪县戏曲艺术团为今年的“送戏进万村”中标单位。绩溪县文旅局作为“送戏进万村”活动实施主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严格采购条件,加强规范管理,注重活动实效,周密部署,并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送戏活动顺利实施和观众安全观演。

接下来,绩溪县将会继续深入各乡镇各行政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把“送戏进万村”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11个乡镇76个行政村全年76场的演出任务,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