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伏岭镇>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106-00047 组配分类: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伏岭镇文化科技培训室管理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28 发布日期: 2021-06-28
伏岭镇文化科技培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6-28 08:50 来源: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培训室管理人员职责 

    1、坚守岗位,严禁擅自离岗,值班人员每天必须做好室内清洁卫生和整理、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培训环境。 

    2、认真解答并处理好学员提出的问题,虚心学习,礼貌待人。做好每天的工作记录和值班交接手续。 

    3、定期检查及维护培训室设备,做好培训室的设备登记和管理工作。  

    二、培训管理制度 

    1、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培训设备作用,提高使用效率,做到有专职操作人员,有活动记录,有应用效果。 

    2、定期组织农业实用技术、科普和各类文艺培训,及时传递市场信息,随时接待群众咨询,每月培训次数保证1次以上。 

    3、加强安全管理,防火、防盗、防病毒、防违规操作,确保电脑等设备及系统安全。 

    4、加强电脑器材和相关培训设备管理,节约使用材料,出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正常工作运转。 

    5、各类培训班开班前,必须以各种形式告知广大群众,提高群众知晓率。  

    三、参训人员管理规定:  

    1、参训人员必须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入室,无关人员禁止入内。参训人员要自觉服从培训管理人员的安排。

    2、保持培训室整洁卫生,严禁吸烟和高声喧哗。 

    3、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使用有关设备,遇有设备损坏应立即报告,检查原因并登记损坏情况,如有损坏,按规定赔偿。  

    4、注意安全,遵守培训室的安全守则,若遇有关安全情况应立即采取适当措施,并报负责人。对违反操作规程造成事故者,应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