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综合防治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103-00029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水污染防治】绩溪县开展“守护美丽河湖”文明志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2 发布日期: 2021-03-02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103-00029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水污染防治】绩溪县开展“守护美丽河湖”文明志愿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2
发布日期: 2021-03-02
【水污染防治】绩溪县开展“守护美丽河湖”文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0:02 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响应市河长办关于“守护美丽河湖、共建生态宣城”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守护美丽河湖”文明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围绕县城饮用水源地周边环境整治开展。活动伊始,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了关于水资源保护,节水方面的知识,增强了群众水资源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克服寒冷天气,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扬之河河道的废弃漂流物、垃圾杂草进行打捞,对沿岸及亲水平台散落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清理。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广泛运用多种宣传方式,营造全县珍爱河湖,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