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01-0002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101-0002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6 14:41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下午,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汪逸,副县长周宁、徐长凤、汪辉、陈俊义及其他县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分别就《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绩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报告中的目标任务及相关举措等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刚强调,要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胜利。要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工程项目、重要改革事项,及早谋划、及早部署,确保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起草组要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和《规划纲要》修改好、完善好。

何刚强调,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全面梳理完善,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完善防控机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全面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做好重要商品的供应保障和物价稳定,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何刚要求,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保障干部自身安全的重要手段,在思想上戒“腐”,作风上戒“飘”,执法上戒“情”,交友上戒“滥”,纪律上戒“松”,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执行、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消除盲区和薄弱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人武部、县纪委及县委相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政府直属机构、各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