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伏岭镇> 建议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102-00014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伏岭镇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5 发布日期: 2021-02-2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102-00014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伏岭镇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5
发布日期: 2021-02-25
伏岭镇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1-02-25 11:12 来源: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基本情况

镇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态度,认真履行了权利,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了16件建议、意见,其中:涉及交通道路建设建议9件,涉及农村用水建议4件,涉及社会事业建设建议3件。这些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意愿,代表了全镇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今年镇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意见符合当地实际,涉及内容广泛,对伏岭的社会经济发展均有较强的指导性,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办理情况

经镇政府分管领导及部门的共同努力,到目前已办理完结的建议、意见有4件,正在办理或列入工作的有9件。其中:2号《关于伏岭村修建大型供水塔》的建议,12号《关于水村新屋下、大坞自来水管改造》的建议,14号《关于北村自来水水池和水管改建》的建议,县农水局正在谋划伏岭镇大型水厂建设,预计在2021年完成设计及开工。4号《关于石川村修建德锦大桥》的建议,该桥已完成危桥鉴定并拟纳入145道路建设规划中按计划实施。6号《关于石川村加装安全护栏》的建议,已报交通局将审批实施。7号《关于开通逍遥岭至桐坑公路》的建议,该项目已拟定计划报县交通局审批,个别意见建议涉及机耕路建设、路面拓宽的,镇政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科学规划,逐步加以改善。

三、下一步计划

镇党委政府将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办好人民代表的建议、意见,为实现我镇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为建成美丽新伏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