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荆州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荆州乡>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15G/202101-0004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荆州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荆州乡开展“红旗渠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15G/202101-0004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荆州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荆州乡开展“红旗渠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荆州乡开展“红旗渠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1 来源:荆州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荆州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红旗渠精神交流研讨会。各村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就此次赴红旗渠学习培训的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下胡家村党支部书记胡向明表示此次学习触动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最大努力做的比之前更好,把红旗渠精神和李夏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九华村党总支书记王红安觉得“红旗渠工程即使放到现在,难度也是不可想象的。在那个年代,林县人民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的淋漓尽致,值得我们学习。”

乡党委书记舒添巍作总结,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村要把红旗渠精神和李夏精神相结合,脚踏实地,把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不推诿、不含糊、不计较。同时要求以后外出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要加强思考,敢于想、善于讲、勇于干。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全委会精神,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政府会议地点:荆州乡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     与会人员:各村党建指导员、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

主持人: 胡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