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原环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生态环境分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001-00068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文号: 环办〔2020〕7号
生成日期: 2020-01-25 发布日期: 2020-01-25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001-00068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文号: 环办〔2020〕7号
生成日期: 2020-01-25
发布日期: 2020-01-25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25 11:41 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局各股室、队、站:

根据《关于印发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绩政办秘﹝2020﹞3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职责,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成立领导小组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成立程芳任组长,丁德助、刘梓、张振国、章澄宇任副组长,冯邵真、赖昱升、程俊飞、周斯跃、陈珍利、汪丽凤、李善金、胡婷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应对,有序组织实施疫情应对措施。

二、落实职责任务

1.及时开展环境监测工作。按要求开展应急环境监测工作,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饮用水源地水质、环境空气等环境监测工作。

2.严格开展环境执法工作。全力以赴配合卫生部门做好医疗废物收集、贮存、处置以及医疗废水处理等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转移、倾倒医疗废物违法行为。

三、有关工作要求

1.及时处理环境投诉问题。保持12369举报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第一时间回复并处理好各类环境信访问题,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维护县域环境安全。

2.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每天24小时信息畅通。

 

 

                      

                   2020年1月25日

 

 

抄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