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12-0002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名称: 【活动信息】绩溪县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4 发布日期: 2020-12-04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012-0002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名称: 【活动信息】绩溪县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4
发布日期: 2020-12-04
【活动信息】绩溪县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08:11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根据全县“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我局认真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将宪法纳入干部职工会、支部会、支委会、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提升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能力。二是组织局机关领导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检验我局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三是在社区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向居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让法律深入人心,促进形成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四是开展宪法进网络主题活动,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官方微博号等新媒体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以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形成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有效增强了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推动宪法精神融入了机关、群众,形成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