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索引号: 113417310557733698/202008-00022 组配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部门解读】《关于印发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0 发布日期: 2020-08-20
【部门解读】《关于印发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0-08-20 11:22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为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初心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绩溪县开展“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活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二、工作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为主题,以李夏同志为标杆,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对标先进、自我加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学习成果转化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成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数据资源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水平,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我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主要任务和举措


      强化作风建设,优化窗口服务;推深做实“双比双看”专项行动;打造智慧高效政务服务平台;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