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12-0001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到扬溪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8 发布日期: 2020-12-2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260B/202012-0001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公民
名称: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到扬溪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8
发布日期: 2020-12-28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到扬溪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6:34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122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瑛到扬溪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派出所,彭瑛局长先后查看了派出所的食堂、户籍大厅、执法办案区和民警的生活区。检查过程中,彭瑛局长询问了分餐制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石炜峰所长汇报了扬溪辖区的基本情况及治安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副所长、扬溪交警中队长程坚汇报了辖区交通安全管理状况。彭瑛局长与民警面对面交流,倾听所内民警的工作经历,了解民警对绩溪公安的认识,并要求民警们把公安工作做真做实。

在听取汇报后,彭瑛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派出所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在研究状态下工作,要熟知辖区的情况,在工作中找规律,增强对工作的预见性和掌控能力;二是要加强学习,要识大势、知上情。工作有方向、有动力;三是坚持初心使命,找准自己位置,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