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教体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12-00012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线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通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012-00012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线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通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线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通稿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1 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间:2020年12月22日15:00

地点:绩溪县国际大酒店三楼国会厅

发布单位: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主题:“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


参会人员:

(一)主席台:徐长凤、汪中善、程云广、程卫国、蒋梦、章朝晖、钟波、汪建国。

(二)有关单位: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委、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华阳镇、瀛洲镇、县供电公司、县交管大队、摄影家协会、记者席。

(三)企业代表:县农商行、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寿险公司、财险公司、平安保险公司。

(四)媒   体:中华工商时报、中国改革报、安徽经济报、融媒体中心、今日绩溪、绩溪视窗、绩溪论坛、摄影家协会。

主持人:程云广。


2020年12月22号15:00,“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线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绩溪县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动。

发布会由绩溪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程云广主持,议程第一项:“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策划人钟波率先介绍赛事规程及影响力。本次徒步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绩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绩溪县教育和体育局、上海毅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绩溪县公安局、绩溪县文化旅游局、绩溪县卫健委、绩溪农村商业银行、华阳镇人民政府和瀛洲镇人民政府协办,绩溪县各相关单位和安徽智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绩溪首届国家级徒步大赛。目的是通过国家级赛事全面宣传展示“徽州之源,自在绩溪”城市形象和绩溪县全民健身成果,提升绩溪县的影响力和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绩溪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中心区和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长三角生和全国性“徒步旅游”品牌赛事。

发布会上钟波还介绍了本次徒步大赛的参赛人员预计近千人,赛程分为24公里徒步达人赛和11公里欢乐亲子赛,比赛路线从祥云广场出发途径紫园、好第坊、瀛洲、龙川景区后折返至祥云广场。参赛者可全方位感受素有“无徽不成镇,无绩不成街”之美誉的徽墨之乡——绩溪。

议程第二项:现场观看赛事宣传片,感受绩溪县的古城岁月和山水灵韵。

议程第三项:绩溪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介绍赛事筹备情况,以及绩溪县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社会发展、风土人情和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用脚步丈量绩山绩水,用科学徒步的方式,感受绩溪的千年风华。

议程第四项:绩溪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等八位领导按下大赛启动手印,“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正式启动。

议程第五项:安徽经济报、中华工商时报、绩溪电视台就绩溪特色文化旅游、赛事亮点及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提问,绩溪县文旅局副局长程卫国对绩溪的特色旅游进行了推介;国家级徒步赛事策划人钟波对本次赛事的特色与亮点重点做了剖析,以赛兴市,以赛促旅,借助国家级徒步赛事的品牌影响力,通过媒体全网宣传,推动文体旅融合,助力新经济发展;绩溪县卫健委党组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章朝晖章对赛事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相关解答:按照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切实做好大赛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参赛人员甄别,做到精准防控,确保赛事安全举行。

最后祝“徒步中国,健康你我”2021中国线上全民徒步大赛(安徽·绩溪站)成功举办,2021年1月17日我们相约徽菜之乡,感受千年绩溪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