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伏岭镇>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002-00037 组配分类: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伏岭镇文化宣传栏管理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508P/202002-00037
组配分类: 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伏岭镇文化宣传栏管理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伏岭镇文化宣传栏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2-28 19:54 来源: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宣传栏刊登的内容应健康、向上、文明,严禁刊登不健康、不文明、消极以及腐朽的信息,字体要规范,发挥积极的、正面的、准确的舆论导向作用,使宣传栏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 

     二、内容可刊登伏岭镇动态信息、经验交流、先进事迹、群众心声、娱乐活动、文艺创作、哲理美文等信息。 

     三、宣传栏整体模块由镇文化站专员负责统一构思、制定、设置具体内容,及时更新出版宣传栏内容,镇文化站协助相关广告公司负责宣传栏内容的具体执行工作。 

     四、宣传栏内容原则上一个月更新一次,于每月的月底更新好下个月的内容,并予以张贴,对于规章制度等内容,可延长至两个月更新。 

     五、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清洁、爱护宣传栏,以保证宣传栏的卫生整洁,不被损坏,如有宣传栏被破坏,由镇文化站追究破坏者的责任,并由相关责任人负责维修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