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009-00097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邀请利益相关方、媒体、社会公众代表列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2 发布日期: 2020-09-2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009-00097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邀请利益相关方、媒体、社会公众代表列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2
发布日期: 2020-09-22
关于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邀请利益相关方、媒体、社会公众代表列席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2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县政府定于9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县行政办公中心二楼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参加。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监察委负责同志、县人武部主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和县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请县政府办公室(外事办)负责同志,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负责同志,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邀请2名县人大代表、2名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分别请县人大办、政协办安排并通知参会。

4、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具体参会单位名单附后)。会议议题涉及的汇报单位、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不能参加会议的,需按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5、汇报要求。会议议题汇报单位汇报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请各汇报单位将汇报材料加盖公章后,于9月23日(星期三)下午5:30前送至县政府办公室秘书室(B318)。



县数据资源局研究2020年绩溪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若干措施,会议邀请徽州学校、供电公司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