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扬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扬溪镇> 基层政务公开> 就业创业> 就业信息服务> 岗位信息发布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07M/202011-00005 组配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扬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2020年11月企业招聘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2 发布日期: 2020-11-0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07M/202011-00005
组配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扬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2020年11月企业招聘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2
发布日期: 2020-11-02
绩溪县2020年11月企业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02 16:23 来源:扬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霞间路1号小小科技办公室1楼行政部   联系电话:0563-8152246

招聘岗位:

1、数控操作工50名: 男性 ,初中以上文化,能适应倒班,年龄20-48岁,学徒亦可。有数控车床、加工中心3年以上操作经验的男性可放宽到50岁,吃苦耐劳,能服从工作安排,有数控操作工作经验优先,薪资4000--8000以上。此岗位急聘!急聘!

2、技术员5名 : 机电机械专业, 年龄20-45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机械行业3年以上经验,熟练应用制图软件,薪资面议。

3、机修电工 5名: 机电机械专业,懂数控车床、冲床、网带炉修理,,同行业相关工10经验三年以上优先,有电工证学徒亦可,年龄20-45。薪资面议。

4、检验员10名: 男女不限,视力良好,能适应倒班,有机械行业检验工作经验优先,薪资2500--5000。

5、品质工程师5名要求:45岁以下,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电脑,会机械制图,熟悉体系建立及管理优先,熟悉整个产品质量管控流程优先,有品质管理2年以上经验,具备汽车零部件行业经验者优先。薪资面议。

6、生产计划管理员2名:男女不性,按要求编制生产计划,跟进车间生产的过程跟踪工作;负责每日生产的统计及派单;及时对产品交期进行评审,并制定相应的应急计划;协助生产部经理做好各类信息的收集、录入、分析工作;及时与生产相关部门沟通产品交付与产品质量等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7、数控车床编程调机员10名: 男女不限,年龄20-48岁,3年以上工作经验,能服从工作安排,薪资面议。

8、目检、清洗包装10名: 男女不限,年龄25-55岁,5年以上工作经验,能服从工作安排,2500-5000。

9、锻压工2名: 男性,年龄25-45岁,5年以上工作经验,能服从工作安排,4000-8000。

10、磨床工2名: 男女不限,有机械基础,能服从工作安排,有磨床操作经验优先,薪资面议。

11、外贸销售员3名:男性,45岁以下,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英语听说写能力优秀,能与外商完全无障碍沟通,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热爱外贸和销售工作,有国外留学经历的优先;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网络平台管理和操作,网络搜索,具备有通过网络平台寻找潜在客户的经验和能力;熟悉整个外贸出口流程,有能力独立到国外参展,拜访客户,开拓市场;有客户开发及维护二年以上经验,具备汽车零部件行业经验者优先;熟悉出口报关,外汇核销流程者优先;相貌形态端庄,性格开朗,较强独立工作能力、协调能力强,注重团队意识;懂机械制造工艺流程及熟练使用制图软件者优先。薪资面议

12、生产设备管理员及资料员各1名: 负责公司的现场管理和基础管理工作,负责建立现场管理体系和分层审核管理网络,组织推行8S管理、看板管理等基础管理工作;现场管理的检查、考核和奖评;组织对现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提升;组织对设备区域的定置管理进行检查;指导帮助各班组开展基础管理工作;负责车间有关现场管理和基础管理方面的培训工作。

以上人员正式录用后,公司将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满年度员工可享有公司组织年度体检;公司设有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有意者可投简历到184275056@qq.com或直接到本公司登记面试。